番辰君

💤💤💤

© 番辰君 | Powered by LOFTER

个人关于皮诺可未来的一个无脑脑洞,慎入

黑杰克在去世前给皮诺可换了成年人的身体。

而在黑杰克去世多年后,她在某家普通的医院当了一个普通的外科医生,过着普通的生活。

最不普通的地方是她即使四十几岁了也依然是二十不到的少女样子。

讲话一直有点咬字不清,但各种行为举止都很成熟。给患者看病时还会开"手术费可要五千万哦?"这样的玩笑。

身体状况其实一直很不好,很容易生病。表面上很精神实际上是在硬撑,时常咳嗽。靠那些原本仅仅能组成一个小孩的内脏支撑着这幅成人身体还是过于勉强。可能会靠着一些药物过活,即便如此还是不肯接受现代医学的手术治疗。

天天抽烟,一盒又一盒的抽,仿佛就是故意想把自己的身体搞垮。

有了几个朋友,也有男性向她告白,但都被她以"别看我这样其实我已经是四十几的大妈啦"这样的敷衍理由婉约拒绝。

可能会有人因为好奇问起她以前的经历;可能也会有人敬佩她面对各种病痛折磨时顽强的意志并问她:"是怎么撑下来的?"

她也许会这样回答:"因为生命很宝贵啊,怎么能不好好珍惜呢?这也是我成为医生的理由啊。"

但在她在回答的途中完全不看提问者的脸。

又可能,会有人知晓了她的过去,看出来了她一直在硬撑,看出她一直很累。也许这个人还会在一个午后有意无意的问她这个相同的问题:

"你是怎么撑下来的?"

她可能还在抽着烟,夕阳的暖光正巧透过玻璃照在她的脸上。她微微侧过头来看着提问者的脸,嘴角带着笑意的她精致的宛如一个人偶。

人偶的嘴吐出刚吸进肺里的烟,她在些许白色烟雾的缭绕中平静地回答:

"因为我喜欢的人不会允许我自杀。"

评论 ( 6 )
热度 ( 13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